首页 > 大同市酒店 > 云岡國際大酒店

云岡國際大酒店(DA TONG YUN GANG INTERNATIONAL HOTEL())

No.38 Daxi Street, Cheng District, Datong 037004, China

立即预定
云冈国际酒店坐落在山西省大同市大西街,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大同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连续两年被山西省旅游局评为全省最佳星级饭店。2007年5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大同市首家五星级旅游饭店。目前,是大同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旅游商务酒店。 酒店距机场20公里,距火车站仅2.5公里,汽车站2公里,距世界文化遗产、驰名中外的云冈石窟也仅18公里,与市区景点华严寺、九龙壁近在咫尺,是旅游观光,商贸住宿最理想的下榻之处。 酒店客房,其中包括富丽堂皇的豪华行政套间,布局别致的豪华单人间,更有温馨雅致的标准间。 酒店会议室配有一流的音响、灯光及现代投影设施系统,是您举办各种会议的最佳选择。 中国历史悠久,其烹饪艺术源远流长,闻名于世。中餐以她的色、香、味、形而诱人。 云冈国际酒店的中餐厅向中外宾客推广并弘扬民族美食的同时,让寻常百姓走进大饭店,中餐特聘请广州名厨奉上姿彩缤纷的正宗粤菜。从精巧点心,煲仔小菜,华贵的鱼翅海味至精选海鲜,均以上乘技巧烹饪,精彩绝伦,让人尽饱口福。其中以金龙厅为主的豪华雅间,格调幽雅的包间共46间。西餐厅在以传统法国烹饪工艺制作的富有创意的菜肴,坚持其严格上乘的品质,在装饰上体现了新浪漫主义风格,时尚而又温馨的氛围和这里的菜式相得益彰。 酒店还设有酒吧和韩式餐厅。 欢迎阁下亲临体验与众不同的生活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