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天空市酒店 > 赛德瑞奇联排别墅酒店

赛德瑞奇联排别墅酒店(Saddleridge Townhomes)

66 Mountain Loop Road,大天空市,蒙大拿州,597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位于Big Sky度假胜地的自助式公寓设有私人热水浴池和设施齐全的厨房。客人可以滑雪进入Big Sky Resort滑雪胜地,还可以使用室内游泳池。 Saddleridge Townhomes公寓的所有住宿享有山景,设有带燃气壁炉的独立起居室。部分公寓设有2间浴室。 Big Sky Saddleridge Townhomes公寓的客人可使用Moonlight Lodge旅舍的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餐厅。住宿超过6晚的客人可以享受每四天1次的清洁服务。公寓还提供免费停车位。 Saddleridge Townhomes公寓距离博兹曼黄石国际机场(Bozeman Yellowston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距离Ulerys Lakes湖8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