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天空市酒店 > 大天空迅密特酒店

大天空迅密特酒店(Summit at Big Sky)

50 Big Sky Resort Road,大天空市,蒙大拿州,59716,美国

立即预定
  蒙大拿州大天空的这家度假酒店距提供滑雪至门口的设施,距离黄石国家公园的入口处有1小时的车程,内设便利的餐厅和一个Spa。所有现代住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拥有现代深色木质家具和白色床单,提供有线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Summit at Big Sky酒店的一卧室公寓和一室公寓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客人可以在Big Sky Summit酒店内享受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等设施。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和网球场。 Carabiner Lounge酒廊享有Lone Peak山景,全年提供室内和室外用餐场所。酒店内的Peaks Restaurant餐厅从12月至4月开放,提供精致的餐点。Lone Peak Café咖啡馆提供单点用餐体验,客人可外带餐点。 您可以在距离Summit at Big Sky酒店有10英里远的Gallatin河飞钓。酒店距离博兹曼黄石国际机场仅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