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田酒店 > 大田本尼客雅大林观光酒店

大田本尼客雅大林观光酒店(Benikea Daelim Tourist Hotel Daejeon)

230-6 Sunhwa-dong,大田,301050,韩国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44间房   大田本尼客雅大林观光酒店位于中区管辖范围内、交通方便,已成为当地旅游的理想落脚点。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酒店优越的位置让游人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变得方便快捷。   大田本尼客雅大林观光酒店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快。 再讲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满意的服务。   所有的客房都以舒适度为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 除此之外,酒店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想在中区寻找舒适又便捷的酒店,就可以考虑大田本尼客雅大林观光酒店,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