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田酒店 > 莱基精品酒店

莱基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Lacky)

1359 Dunsan-Dong, Seo-Gu,大田,302-83,韩国

立即预定
  Boutique Hotel Lacky酒店位于大田,距离Galleria Timeworld Mall美术馆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以明亮大胆色调装饰的精美而宽敞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设施。 这家典雅的精品酒店距离Sicheong站(1号线)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门的游乐园Daejeon O World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Cheongju国际机场51公里。 Lacky Boutiqu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带spa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空调。 24小时前台将乐意协助提供行李储存空间和洗衣/干洗服务。这家禁烟酒店还提供客房内用餐选项。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酒吧休憩放松,并可享用一系列热/冷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