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田酒店 > 大田京荷温泉酒店

大田京荷温泉酒店(Kyungha Spa Hotel Deajeon)

30, Onchon-Ro 101 Yousung-Ku, Deajeon ,305-301, Korea,大田,305301,韩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40间房   大田京荷温泉酒店位于大田市管辖范围内、交通方便,大田京荷温泉酒店已成为当地旅游的理想落脚点。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从酒店到市内几大地标相当方便,例如大田世界杯体育场, 大田韩巴大学体育场。   您在大田京荷温泉酒店停留期间,酒店竭尽全力用最优质的服务和设施为您带来酒店品牌的尊贵体验。 酒店拥有一系列特色服务,例如:餐厅, 会议设施, 停车场, 商店, 电梯。   大部分客房都配有电视, 免费瓶装水, 浴缸, 淋浴设施, 无线上网,再讲究的客人也能感受到酒店服务的诚意与品质。 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包括水疗, 桑拿, 按摩等。 大田京荷温泉酒店是来大田探索城市魅力,放松身心的理想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