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田酒店 > 大田邓桑灰调酒店

大田邓桑灰调酒店(Hotel Graytone Daejeon)

70 Dunsanjung-Ro Seo Gu, Daejeon,大田,302831,韩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211间房   大田邓桑灰调酒店距离大田市厅地铁站(Daejeon City Hall Subway Station)(大田1号线)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时尚的酒店提供早餐、内部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全部免费。   大田邓桑灰调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公寓均配备了冰箱、平面有线电视和书桌。一室公寓还包括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和酒吧用餐或小酌一杯。大田邓桑灰调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距离大田政府大楼(Government Complex Daejeon)有5分钟车程,距离大田高铁火车站(Daejeon KTX Train Station)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