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田酒店 > K酒店

K酒店(K Hotel)

543-7, Bongmyeong-dong, Yuseong-gu,大田,305-301,韩国

立即预定
  K Hotel汽车旅馆位于大田(Daejeon),提供带spa浴缸和电脑且色彩缤纷的客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餐厅、酒吧、自助洗衣店、免费内部停车场以及免费班车服务。 汽车旅馆的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休息区、冰箱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tel K汽车旅馆提供免费行李寄存处、传真/复印服务、洗衣服务、干洗服务、熨烫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交通服务。 K Hotel汽车旅馆的餐厅于08:00至10:00期间供应韩式早餐,并于19:30至00:30期间供应韩式晚餐。 汽车旅馆距离世博科技园(Expo Science Park)和世界时代免税百货商店(Galleria department store Timeworld)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儒城(Yuseong)温泉区约有5分钟车程,距离大田动物园(Zoo Daejon)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