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田酒店 > 拉昂会议酒店

拉昂会议酒店(Laon Convention Hotel)

88, Oncheon-ro, Yuseong-gu,大田,305-301,韩国

立即预定
  Laon Convention Hotel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大田1号线((Daejeon Line 1))的广域儒城地铁站(Yuseong Oncheon Subway Station)8号出口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儒城长途汽车站(Yuseong Intercity Bus Terminal)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和内部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配有硬木暖炕、韩式供暖地板、带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电热水壶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温泉浴缸和淋浴。 Laon Convention Hotel酒店为10名以上的团队客人提供前往大田市中心(Daejeon city centre)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前台免费使用储物柜、熨烫设备和可连接互联网的电脑。 酒店于08:00至09:30在地下室层的内部用餐区供应早餐。位于1楼的酒吧于18:00至01:00之间开放。同样位于1楼的咖啡厅供应咖啡和甜点。 酒店距离忠南大学(Chungnam University)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大田世界杯体育场(Daejeon World Cup Stadium)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