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田酒店 > 麦克斯酒店

麦克斯酒店(Max Hotel)

38-8, Dongseo-daero 1705beon-gil, Dong-gu,大田,300-824,韩国

立即预定
  Max Hotel酒店距离大田高速汽车站(?Daejeon Express Bus Terminal)在步行可及的范围内(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提供带有线频道的电视、空调和1台电脑。客房提供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的用餐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或淋浴。 Max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其他设施包括自动售货机。 Hotel Max酒店距离大田高速铁路火车站(Daejeon KTX Train Station)和国立中央科学馆(National Central Science Museum)有20分钟车程,距离韩南大学(Hannam University)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