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特茅斯酒店 > 布雷赛德阁住宿加早餐旅馆

布雷赛德阁住宿加早餐旅馆(Braeside Court B&B)

34 Braeside Court,达特茅斯,新斯科舍省,B2X 3M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达特茅斯(Dartmouth)的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Lake MicMac湖只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早餐。配套完善的两卧室私人套房里设有冰箱。 Braeside Court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套房的休息室里设有一台电视和DVD播放机。配套完善的连接浴室为客人提供更多隐私。 B&B Braeside Court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一座带户外座位的客用露台。客人可以在园景花园的树丛里休息。无烟的环境令客人倍感舒适。 Braeside Court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MicMac Mall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Maritime Museum of the Atlantic博物馆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