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特茅斯酒店 > 达特滨海酒店

达特滨海酒店(Dart Marina Hotel)

Sandquay Road,达特茅斯,德文,TQ6 9PH,英国

立即预定
  Dart Marina Hotel酒店可俯瞰达特茅斯码头(Dartmouth Marina)和风景如画的达特河(River Dart),提供时尚的客房和豪华的spa中心,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拥有一家屡获殊荣的餐厅。 休闲spa中心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spa浴缸、蒸汽浴室、小型健身房、梳洗室和美容理疗室,配有熟练的理疗师。 Dart Marin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现代化的私人浴室和带矿泉水的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望远镜,可以欣赏到风景优美的河景。 River Restaurant餐厅拥有AA玫瑰花星级,并提供一流的美食和新鲜的当地海鲜。 Dart Marina Hotel酒店距离达特茅斯市(Dartmouth)中心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美丽的达特摩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有30分钟车程。德文郡(Devon)海岸深受欢迎的海滩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