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特茅斯酒店 > 皇家城堡酒店

皇家城堡酒店(The Royal Castle Hotel Ltd)

The Quay,达特茅斯,德文,TQ6 9PS,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17世纪的建筑就坐落在达特茅斯(Dartmouth)中心,俯瞰着港口和达特河(River Dart),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酒店提供明亮通风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时尚的餐厅。 这家私人所有并屡获殊荣的Royal Castle Hotel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达特茅斯这座美丽小镇的中心。小镇拥有鹅卵石街道、迷人的商店,以及世界著名的餐厅和酒吧。 所有客房都拥有与众不同的独特装饰,并设有连接浴室。 许多客房享有河景,配备了四柱床位和spa浴缸。每间客房都配备电视、广播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设有一家时尚宜人的Grill Room餐厅。该餐厅享有美丽的河景,供应用当地、最新鲜的农产品烹制的美味菜肴。 酒店还拥有2个酒吧:现代的Harbour酒吧和更传统的Galleon酒吧。这两个酒吧都设有真正的开放式壁炉,供客人在冬季使用。     The Royal Castle Hotel Ltd酒店拥有2种客房:河景以及非河景客房。如果可能的话,酒店将免费为客人升级至河景双人房。 所有卧室都位于二楼以上,并且酒店内不设电梯。所有客房都禁止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