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特茅斯酒店 > 达特茅斯戴斯酒店

达特茅斯戴斯酒店(Days Inn Dartmouth)

20 Highfield Park Drive,达特茅斯,新斯科舍省,B3A 4S8,加拿大

立即预定
  Days Inn Dartmouth酒店位于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设有内部餐厅、室内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距离艾尔布罗湖滩(Albro Lake Beach)2公里。 现代风格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扶手椅和办公桌。每个房间都以暖色调装潢,配备了咖啡机和熨烫设施。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 Dartmouth Days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使用带传真和复印设备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哈利法克斯港(Halifax Harbour)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新斯科舍艺术画廊(Art Gallery of Nova Scotia)和哈利法克斯城堡国家历史遗址(Halifax Citadel National Historic Site)均不到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