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特福德酒店 > 达特福德桥智选假日酒店

达特福德桥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artford Bridge)

University Way,达特福德,肯特,DA1 5P,英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26间房   达特福德桥智选假日酒店交通便利,就在 M25 公路的 1a 路口旁。从达特福德的超值假日快捷酒店只需短短 1 分钟就可以开上 M25 公路。我们这家现代温馨的酒店坐落在醒目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大桥桥头,有充足的免费停车位。从附近的达特福德车站乘火车到伦敦桥只需 30 分钟。现代化的空调客房配有 32 英寸纯平电视,让您随时可以欣赏到喜爱的节目,早上我们还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包括热门精选美食。舒适的大房间供应简单美味的晚餐,在那里您还可以利用免费 WiFi 服务。我们的 3 间会议室拥有自然采光,均配备无线上网,方便您开展业务,还提供免费茶水和咖啡。达特福德桥智选假日酒店距英国煤气公司等国际企业不远,距蒂尔伯里码头(Tilbury Docks)的航运业务仅 10 英里。下榻达特福德桥智选假日酒店的购物客人可以在离酒店仅 5 英里远的 Lakeside 商场和 Bluewater 商场花上几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