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特福德酒店 > 钟楼达特福德酒店

钟楼达特福德酒店(Campanile Hotel Dartford)

1 Clipper Boulevard West, Crossway's Business Park,达特福德,肯特,DA2 6QN,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优质的现代化酒店邻近M25 - Dartford Tunnel隧道以及Bluewater和Lakeside购物中心。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吧和自助餐厅。 Campanile Hotel Dartford酒店的客房提供连接浴室、电视、电话、茶/咖啡和办公桌。 Campanile Dartford酒店位于Crossways商业园区,拥有3条河流,还有许多步道可供探索。1A交界处和M25号高速公路距离酒店都很近,拥有前往达特福德(Dartford)和附近购物中心的当地巴士。 酒吧设有可欣赏湖泊景色的露台,餐厅在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优质的自助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