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特尔诺沃酒店 > 乐交会公寓

乐交会公寓(Le Rendezvous Apartment)

3 Mitropolit Panaret Rashev,大特尔诺沃,大特尔诺沃州,5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Le Rendezvous Apartment酒店距离Veliko Tarnovo的中心有750米,提供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和1个免费桑拿浴室。 设计独特的客房配备了1间带平面有线电视和CD/DVD播放机的起居室。酒店设有1个带沙发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可以满足自助式需求。酒店拥有1个指定的用餐区。浴室设有淋浴、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1间杂货店、1间餐厅和1间咖啡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sarevets Fortress堡垒有1公里,距离Veliko Tarnov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Arbanassi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