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特尔诺沃酒店 > 波利阿尔斯基子午线酒店

波利阿尔斯基子午线酒店(Meridian Hotel Bolyarski)

53A Stefan Stambolov Str.,大特尔诺沃,大特尔诺沃州,5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Meridian Hotel Bolyarski四星级酒店设有免费室内游泳池和免费健身房,就位于Veliko Tarnovo历史区的Samovodska Charshia Square广场。酒店设有2间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以及可俯瞰Yantra River河景致的全景小吃店。 Bolyarski Meridian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施包括空调、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淋浴或浴缸。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内部的健身区设有热水浴缸、蒸气浴室、日光浴床、2间桑拿浴室以及需额外付费的按摩和针灸理疗。 酒店全天24小时提供代客泊车服务以及前台。酒店氛围典雅,提供保加利亚历史主题的壁画和艺术气息。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顶的停车场。酒店距离中世纪堡垒Tsarevets有2公里,距离著名的Holy Forty Martyrs Church教堂和新镇的中心不到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