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特尔诺沃酒店 > 塔尔诺韦斯基大教堂客房酒店

塔尔诺韦斯基大教堂客房酒店(Tarnovski Dom Guest Rooms)

38 Hristo Botev str.,大特尔诺沃,大特尔诺沃州,5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Tarnovski Dom Guest Rooms酒店设有带阳台的客房和一室公寓,位于大特尔诺沃(Veliko Tarnovo)中央,距离老城区300米。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露台上享用饮品,放松身心。 Tarnovski Dom酒店的所有客房和一室公寓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有线电视和办公桌。客人可选择带私人或共用浴室设施的客房。 酒店距离餐馆和酒吧仅100米。客人白天可轻松品尝到多种本地菜肴。最近的公园距离酒店仅50米,方便客人散步或慢跑。 Tar??novski酒店距离可前往瓦尔纳(Varna)市和索非亚(Sofia)市的巴士站仅100米,距离Tsaravets的堡垒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