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特尔诺沃酒店 > 察雷维茨精品酒店

察雷维茨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Tsarevets)

23 Chitalishtna Str.,大特尔诺沃,大特尔诺沃州,5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Boutique Hotel Tsarevets in Veliko Tarnovo酒店坐落在一条宁静的街道上,距离历史悠久的Tsarevets Fortress堡垒仅有几步之遥,享有Sveta Gora山的全景,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豪华酒店典雅翻修的大楼拥有通向三层优雅迷人的楼层的黄砂岩砌成的楼梯,装饰漂亮的客房分布于这三层楼层上。客房配有额外收费的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迷你吧。宽敞明亮的浴室配有令人精力充沛的淋浴。 Tsaravets Fortress堡垒是一座建筑学和历史学双重意义上的伟大遗迹,是热门的Lights and Sound视听表演的举办地。酒店距离Veliko Tarnovo中心仅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