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特尔诺沃酒店 > 米诺特尔拉西维酒店

米诺特尔拉西维酒店(Minotel Rashev)

2 Nikola Pikolo str.,大特尔诺沃,大特尔诺沃州,5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Minotel Rashev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Veliko Tarnovo古镇的中心,享有Medieval Fortress Tsarevets的壮观的景致。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包一餐的房价提供欧陆式早餐、在供应当地传统美食、一系列精美保加利亚葡萄酒和白兰地的全景餐厅享用晚餐。很多餐厅和酒吧位于酒店附近。 Rashev酒店的所有宽敞空调客房均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有线电视和免费的热饮设施。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桑拿浴室、水疗按摩以及健身室。 Veliko Tarnovo拥有诸多历史悠久的纪念碑和地标,比如位于Yantra River河畔内陆城市的第二大堡垒Trapezitsa、Forty Martyrs Church教堂以及诸多考古博物馆。这些地方距离Rashev酒店内有5至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