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邱酒店 > AR汽车旅馆

AR汽车旅馆(Motel AR)

95, Dalseo-ro, Seo-gu,大邱,大邱广域市,703-814,韩国

立即预定
  Motel AR汽车旅馆位于大邱(Daegu),距离大邱2号线(Daegu Line 2)的Bangogae Subway Station地铁站有5分钟车程,提供配有可上网的个人电脑的客房,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装潢独特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冰箱、电烧水壶和办公桌。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配有Spa浴缸。 汽车旅馆距离精彩的Dongseong-ro Rodeo Street街及其许多餐馆和商店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东大邱高速火车站(Dong Daegu KTX Train Station)有25分钟车程,距离大邱国际机场(Daegu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