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森河酒店 > 道森克里克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道森克里克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awson Creek)

12217 4th Street,道森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1G 0A,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97间房   2011 年秋季新开张的道森克里克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Dawson Creek) 设计极其优雅、现代。坐落在 2 号 97 号高速公路旁,地段优越,步行可到 EnCana 活动中心;作为该地区最新最大的娱乐酒店,提供室内泳池、水上乐园、按摩池、室内慢跑小径和攀岩壁。我们酒店靠近 Chance Casino 以及餐厅,步行几步便到,位置便利,深受客人们喜爱。我们现代化的一流设计提供 100% 无烟住宿服务,并且有大量便利服务,包括配备全新豪华床上用品的宽敞客房、双人热早餐、董事会议室、健身中心、商务中心以及桑拿浴。我们的位置理想,几分钟便到北埃尔伯特铁路公园 (Northern Alberta Railway Park)、道森克里克车站博物馆 (Dawson Creek Station Museum)、道森克里美术馆(Dawson Creek Art Gallery)、道森克里克访问中心 (Dawson Creek Visitor Centre)、阿拉斯加高速公路的起点界碑 (“Mile 0” Post)、历史悠久的沃特·怀特先锋村 (Walter Wright Pioneer Village)、Lakota Agri-Centre、Stone Cairn Marker、Rotary Lake 和 Kiskatinaw Bridge。当地企业包括 EnCana、Flint Energy、Shell Canada、Murphy Oil and Arc Resources、Ferus、Louisiana Pacific、Northern Health、北方之光学院 (Northern Light College) 和 Green Smart.无论您来此是工作还是游玩,入住北英属哥伦比亚一定会让您非常愉快,是名副其实的明智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