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宁斯酒店 > 罗萨彭纳高尔夫度假酒店

罗萨彭纳高尔夫度假酒店(Rosapenna Hotel & Golf Resort)

Atlantic Drive,道宁斯,多尼戈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四星级酒店位于占地800英亩的场地中,俯瞰着大西洋以及 Sheephaven和Mulroy海湾,拥有两个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Rosapenna Hotel酒店位于Donegal郡的Downings海滨镇,一边与大海相连,一边与两个18洞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及9洞高尔夫学院相连。Golf at Rosapenna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1年;那两个完美无暇的球场为所有球手提供了挑战。 无论您来这里使用一流的高尔夫设是还是享受宁静而充满精力度假时光,酒店美丽而宁静的位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施使其成为放松身心的好地方。酒店还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桑拿和蒸汽浴室。 典雅的餐厅专门提供在本地捕获的新鲜海鲜和每天更换的菜单,为您提供当天菜肴。     酒店拥有72间客房和??套房,包括各种典雅间、豪华间、小型套房、高级套房、湾景套房和顶楼套房所有客房都明亮、舒适而豪华,设有现代舒适设施。 豪华间比典雅间更宽敞,而每间小型套房都设有一个特大号床或2张标准双人床。套房内设有布置良好的休息区和更衣室。湾景套房则提供现代豪华设施以及优雅的装饰,也都设有各种双人床和特大号床。这些套房每间都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和一个俯瞰着海湾的私人阳台。 顶楼套房在2009年完工,提供超舒适的豪华环境。该套房空间宽敞,提供舒适而宽敞的豪华住宿。正如海湾景套房一样,也都拥有自己的私人阳台。     Rosapenna酒店长期以来一直以其食物而闻名。当当地渔民们将捕获的海鲜带到酒店时,厨师长亲自挑选,并亲自挑选当天特色菜肴的食材。 海鲜是该餐厅的特色,包括鳕鱼、安康鱼和黑线鳕等,均在酒店对面的码头卸货。 龙虾是在Atlantic Drive Headlands捕获的,扇贝潜水员当天下午将所捕获的海鲜聚集在一起,为晚餐提供新鲜食材。 无论您在享有海湾景色的主餐厅用餐,在Golf Pavillion餐厅享用小吃或在典雅的休息室享用简便午餐,都保证您可享有一流的美食、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