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兰科特酒店 > 乐红磨坊杜兰迪恩酒店温泉

乐红磨坊杜兰迪恩酒店温泉(Le Moulin Du Landion H?tel et Spa)

5 Rue Saint Léger,道兰科特,香槟-阿登大区,102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Moulin Du Landion酒店为16世纪的时尚水磨坊,结合了旧时代的魅力(木结构外观、水闸和桨轮)以及现代化舒适设施。室外恒温游泳池在旺季开放。 酒店欢迎商务客人或休闲旅客入住Parc Naturel Régional de la Forêt d'Orient区域自然公园和Champagne市的湖泊的壮丽环境中。 酒店的餐厅设有河畔露台以及全景用餐室。厨师烹制当地美食。酒店的酒窖珍藏该地区一些最佳的精选葡萄酒。 这家酒店由古老的水磨坊改建而成,近期经过精心翻修,客人可以在其典型而舒适的环境中呼吸清新空气,亦可使用配有多喷头浴池、多感官淋浴和芬兰桑拿浴室的Aqualis Spa。酒店距离Troyes市镇有43分钟车程。     Le Moulin du Landion酒店拥有16间明亮而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备了浴室、俯瞰着酒店花园或河流景色的宽敞的玻璃窗和私人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