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基酒店 > 费兹帕特里克城堡酒店

费兹帕特里克城堡酒店(Fitzpatrick Castle Hotel)

Killiney Hill Road,道基,都柏林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Fitzpatrick Castle Dublin Hotel酒店俯瞰都柏林湾,距离都柏林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设有1个游泳池和2家获奖餐厅。 Fitzpatrick Castle Dublin Hote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和卫星电视。客房还配备了吹风机、电话和茶/咖啡冲泡设施。 获得AA Rosette奖的PJ的餐厅供应精美的食物。Dungeon酒吧和烧烤吧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曾经获得金奖。 休闲中心设有一个漩涡水疗中心、一间斯堪的纳维亚木质桑拿浴室和一间蒸汽浴室。酒店亦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酒店10分钟路程外有个DART站,提供前往都柏林的服务。詹姆斯乔伊斯博物馆(James Joyce Museum)和Dalkey城堡都距离Fitzpatrick酒店1英里(1.6公里),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