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岛根酒店 > 岛根滨田华盛顿酒店

岛根滨田华盛顿酒店(Hamada Washington Hotel Plaza Shimane)

4177 Kurokawa-cho,岛根,岛根县,697002,日本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共有112间房   岛根滨田华盛顿酒店距离JR浜田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amada Expressway高速公路的Hamada Interchange转换站有10分钟车程。岛根县水族馆(Shimane Aquarium)是该地区最大的水族馆,以白鲸海豚而闻名,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世界遗产石见银山(Iwami Ginzan Silver Mine)距离酒店有60分钟的车程。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有线网络。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冰箱和电热水壶。前台24小时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也可提供洗衣和叫早服务。Ginza日本餐厅位于9楼,提供传统的日本料理和当地菜肴以及西式和日式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