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希尔斯酒店 > 路易斯维尔东宿之桥套房酒店

路易斯维尔东宿之桥套房酒店(Staybridge Suites Louisville - East)

11711 Gateworth Way,道格拉斯希尔斯,肯塔基州,4029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紧邻I-64公路,位于路易斯维尔市中心以东不到14英里(22.5公里),设有宽敞的室外游泳池和甲板。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aybridge Suites Louisville – East酒店提供装饰性木制家具套房,套房内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有线电视、咖啡壶、办公桌和熨烫设备。 Louisville East Staybrige Suites酒店每天早晨都提供热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24小时便利店和户外烧烤设施。 欢迎客人使用带有氧器材、举重设施和电视的健身中心。商务中心提供公共使用的电脑、传真和快递服务。 Louisville Staybridge Suites酒店距离路易斯维尔国际机场有13英里(20.9公里),距离Churchill Downs赛马场有16英里(25.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