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道格拉斯港尼拉马亚别墅

道格拉斯港尼拉马亚别墅(Niramaya Villas & Spa PortDouglas)

1 Bale Drive,PortDouglas,Australia,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38间房   道格拉斯港尼拉马亚别墅酒店距离四英里海滩(Four Mile Beach)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餐厅、酒吧和30米的度假游泳池,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小型游泳池和露台的豪华别墅,露台上配有烧烤设施。   酒店的所有别墅均坐落在度假胜地风格的环境中,享有湖泊或花园美景,设有厨房以及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并提供户外淋浴、浴缸和优质洗浴用品。部分别墅还配有Spa浴缸。Niramaya Villas酒店被热带雨林花园环绕,距离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莫斯曼峡谷(Mossman Gorg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棕榈湾(Palm Cove)有3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打网球。Niramaya Spa提供舒缓身心的按摩和理疗服务。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预订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和丹翠雨林(Daintree Rainforest)之旅。   季节性开放的Rasa Restaurant and Lounge餐厅酒廊由私人经营,位于Niramaya Villas and Spa酒店的庭院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营业;酒吧则提供一系列鸡尾酒以及当地/进口葡萄酒和啤酒。客人也可以在别墅内自行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