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漂流木海景假日公寓酒店

漂流木海景假日公寓酒店(Seascape Holidays - Driftwood)

65 Macrossan Street,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eascape Holidays – Driftwood公寓位于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的中心,距离Four Mile Beach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两个游泳池。其所有的公寓均配有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平面电视。 Port Douglas Seascape Apartments公寓的每间公寓均采用现代化的装饰,提供洗衣设施、私人浴室设施、所有床上用品、电热毯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被美丽的花园所环绕的烧烤区享受户外用餐。公寓距离各种用餐场所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nzac Park公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凯恩斯机场(Cairns Airport)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