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道格拉斯港幻景喜来登酒店

道格拉斯港幻景喜来登酒店(Sheraton Mirage Port Douglas)

Port Douglas Road,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heraton Mirage Port Douglas酒店坐落在占地130公顷(1950亩)的热带花园和盐水湖上,俯瞰Four Mile海滩。酒店拥有一个网球场、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和一个设有池畔酒吧的淡水游泳池。提供宽敞的客房,其中大部分客房都设有私人阳台。 您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健身中心持续您的日常锻炼。度假酒店还设有水上练习场、游乐区和一个带街机游戏的游戏室。 空调客房配备了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迷你吧、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一张办公桌。豪华别墅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还提供洗衣设施。 Il Pescatore餐厅享有美丽的泻湖和瀑布景色,提供地中海热带风味的美食。屡获殊荣的泻湖餐厅提供海鲜自助餐和现场烹饪台,而Daintree休息室则是一个喝鸡尾酒放松的理想场所。 Sheraton Mirage酒店距离港岛北角山(Island Point Lookout)仅有3公里;距离野生动物栖息地(Wildlife Habitat)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道格拉斯港和海市蜃楼码头(Marina Mirage)各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Daintree国家公园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