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道格拉斯港背包客联合旅舍

道格拉斯港背包客联合旅舍(United Backpackers Port Douglas)

37 Warner Street,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United Backpackers Port Douglas旅舍拥有一个咸水游泳池、一间酒吧和池畔电影院,距离四英里海滩(Four Mile Beach)、麦克罗桑街(Macrossan Street)和海市蜃楼码头(Marina Mirage)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WiFi。客人可以享受每天免费的活动和旅游观光。 住宿选择包括私人客房和宿舍,每间住宿都设有储物柜和USB充电设施。 大部分客房的浴室为共用设施。 该旅舍于2015年4月开业,设有一间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室。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或在日光浴平台享受烧烤。旅舍提供洗衣设施。 United Backpackers Port Douglas旅舍距离安扎克公园(Anzac Park)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凯恩斯(Cairns)的中心和凯恩斯机场(Cairns Airport)有5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