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道格拉斯港亥别墅

道格拉斯港亥别墅(Port Douglas Hideaway Villas)

45 Murphy Street,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豪华的自助式的Port Douglas Hideaway Villas别墅位于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的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山景露台、私人游泳池和露天温泉浴池。 Hideaway Villas别墅距离Four Mile Beach海滩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Reef Marina码头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凯恩斯国际机场(Cairn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 所有空调1卧室别墅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室内/室外用餐区、供在海滩度过一天的客人放松身心的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以及洗衣机。 别墅提供客房内的按摩服务、商品送货服务、烧烤设施、自行车/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