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Big4道格拉斯港兰格瑞假日公园酒店

Big4道格拉斯港兰格瑞假日公园酒店(Big4 Port Douglas, Glengarry Holiday Park)

70 Mowbray River Rd, Mowbray,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ig4 Port Douglas, Glengarry Holiday Park假日公园拥有20英亩的茂密热带花园,坐落在莫布雷谷(Mowbray Valley),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儿童游乐场、一张蹦跳床和免费的内部停车场。所有客房都拥有庭院或阳台。 Glengarry Holiday Park假日公园距离Rainforest Habitat Wildlife Sanctuary野生动物保护区有5分钟车程,10分钟便可抵达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假日公园距离凯恩斯机场(Cairns Airport)有55分钟的路程,提供免费接机和穿梭巴士服务。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配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栋别墅和小木屋都设有用餐区以及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 酒店附近有大量鸟类栖息,客人还可以在美丽的河边散步。娱乐设施包括自行车、脚蹬车和水滑梯。 客人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在游戏室玩耍,或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