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地中海道格拉斯港酒店

地中海道格拉斯港酒店(The Mediterranean Port Douglas)

9 Port Douglas Road,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he Mediterranean酒店距离Four Mile Beach海滩只有350米,为您在热带花园中提供一室公寓和公寓间。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泳池,配备躺椅和带有荫凉的露台。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和冰箱。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在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参与各种休闲活动,包括在大堡礁(the Great Barrier Reef)潜水等。雨林生态保护区距离酒店有1.5公里。 该酒店距离道格拉斯港的中心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Mediterranean Port Douglas酒店距离Cairns 国际机场有7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