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海道格拉斯港边酒店

海道格拉斯港边酒店(By The Sea Port Douglas)

72 Macrossan St,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By The Se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中心,靠近四英里海滩(Four Mile),距离麦克罗桑街(Macrossan Street)的餐厅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公寓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多数客房享有海景。 度假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供客人游览海滩和村庄。如果客人想要前往海滩,度假酒店提供免费毛巾、遮阳扇、冰盒和椅子。 By The Sea Port Douglas度假酒店的自助式公寓配有无限量的高速网络连接。大部分公寓设有带私人烧烤设施的阳台。 By the Sea Port Douglas度假酒店的客人可免费前往藏有700多张碟片的DVD室,还可使用iPad、笔记本电脑、iPod基座和游戏等。酒店提供免费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