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格拉斯港酒店 > 海湾别墅度假酒店

海湾别墅度假酒店(Bay Villas Resort)

51-53 Davidson St,道格拉斯港,昆士兰,48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y Villas Resort公寓式酒店距离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镇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大部分公寓俯瞰着度假胜地风格的游泳池和烧烤设施。 Bay Villas Resort Port Douglas公寓式酒店的每间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空调、有线电视和私人阳台或庭院。部分一室公寓和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独立的用餐区和私人洗衣房。 公寓式酒店设有带棚顶的免费停车场、客人洗衣房、烧烤区、1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1个带spa池的室外游泳池。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y Villas Resort公寓式酒店距离著名的四英里海滩(Four Mile Beach)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旅游咨询台可安排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游轮、Daintree Rainforest雨林之旅和往返于凯恩斯机场(Cairns Airport)的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