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恩酒店 > 兰达尔维卡内菲旅馆

兰达尔维卡内菲旅馆(Landart Hotel Vulkaneifel)

Steinbornerstrasse 5,道恩,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55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旅馆于2014年重新装新,坐落于美丽的埃菲尔山(Eifel Mountains)。客人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使用桑拿区和健身室。 Landgasthaus Beim Brauer旅馆的所有隔音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还设有1个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 Landgasthaus Beim Brauer旅馆的餐厅享有传统风格的装饰,供应丰盛的德国地方美食。餐厅的牛肉来自于旅馆于旁边草坪饲养的牛群。 客人还可在内部治疗师处预定古典热石按摩或阿育吠陀(Ayurvedic)按摩。Landgasthaus Beim Brauer旅馆还可以组织远足、越野行走活动或自行车出租服务。旅馆提供免费的安全自行车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