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稻草河酒店 > 普塔米甘酒店

普塔米甘酒店(Ptarmigan Inn)

10 J Gagnier Street,稻草河,西北地区,X0E 1G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极光学院(Aurora College)仅有不足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餐厅、咖啡厅、体育酒吧、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客房以及无线网络连接。 Ptarmigan Inn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带沙发的客厅角、微波炉、小型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Inn Ptarmigan旅馆的Dog House体育酒吧提供飞镖器材。Keys餐厅酒廊因早餐和午餐菜肴而闻名,在晚间大多会营业至9:00。D&C咖啡厅提供咖啡和点心。 旅馆的设施和服务还包括健身中心、桑拿浴室、礼品店以及旨在进一步为客人提供便利的洗衣和熨烫服务。 酒店距离Hay River Merlyn Carter机场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Vale岛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