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维尔酒店 > 丹维尔温莎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丹维尔温莎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Windsor Inn & Suites)

1292 S Boston Road,丹维尔,弗吉尼亚州,2454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4间房   弗吉尼亚州丹维尔的这家全套房酒店为客人提供舒适的环境、宽敞的客房和一个室内泳池,室内泳池带有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按摩浴缸。这座新落成的丹维尔温莎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主要面向商务和家庭旅客。布置精美的套房提供舒适的环境,包括客房内免费高速上网、咖啡机、冰箱、微波炉、宽敞的工作台和舒适的会客区。客人会发现酒店地处当地众多景点的中心,大学和企业中心分布在弗吉尼亚州丹维尔的周围。从酒店出发,只需要很短的车程即可到达Averett University、Danville Science Center、Danville Braves、Birch Creek Motorsports、Virginia International Raceway(VIR)、Hargrave Military Academy、Chatham Hall和South Boston Speedway。我们是丹维尔仅有的一家可以提供室内泳池的酒店,泳池带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按摩浴缸,全年开放。客人还可以享用免费的健康早餐、最先进的健身中心,以及在晚间免费享用新鲜出炉的曲奇。会议室可容纳50人,可举办团体活动、小型会议或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