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维尔酒店 > 丽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丽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Regency Inn)

360 Eastgate Drive,丹维尔,伊利诺伊州,6183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0间房   丽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提供服务,从77号州际公路220号出口出来便可找到。距离丹维尔公司、工业区和休闲区仅几分钟路程。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购物和景点区都很近,包括基卡普州立公园,肯尼库克县保护区,Turkey Run印第安纳州立公园,帕尔默城市竞技场和许多历史古迹。享用免费豪华早餐吧,特色有吉米迪安早餐三明治、肉桂卷、达能酸奶、百吉饼和许多其他的美味早餐;您还可以一边用早餐一边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上了解世界新闻。客房配有免费无线高速网络,专用科勒牌三向豪华舒适喷淋、西利提醒垫床、32 英寸有线电视、室内咖啡、室内吹风机、室内熨斗和熨衣板等等,只为使您住得舒适方便。享受我们的全年室内恒温游泳池和舒适的热水浴缸,从忙碌的生活中解脱出来。 特殊场所我们还提供按摩浴缸套房。丽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期待您的下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