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维尔酒店 > 丹维尔万怡酒店

丹维尔万怡酒店(Courtyard Danville)

2136 Riverside Drive Danville,Virginia24540USA,丹维尔,弗吉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89间房   在丹维尔万怡酒店,全新装修的先进大堂为宾客提供更为灵活多样的选择。 全新大堂内设温馨灵活的办公区及休闲区,免费 WiFi 遍布酒店各处,GoBoard 触摸屏助您轻松获悉最新资讯、天气情况和机场信息。 大堂亮点体现在全新的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 餐厅,早晨为宾客供应健康食物和饮料,晚间则提供配有鸡尾酒的晚餐服务。 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距弗吉尼亚州国际赛道仅 2 英里(3 公里)之遥。 室外泳池、室内漩涡浴池等休闲设施应有尽有,健身中心内更是设施齐全。 还提供 24 小时商务中心和登机牌打印服务。 欢迎入住丹维尔万怡酒店,畅享更舒适、更高效、更愉悦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