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农酒店 > 拉什菲尔德山林小屋

拉什菲尔德山林小屋(Rashfield Sheilings)

Rashfield,达农,斯特拉斯克莱德,PA23 8QT,英国

立即预定
  Rashfield Sheilings酒店位于阿盖尔地区(Argyll)科瓦尔半岛( Cowal)的达农(Dunoon),提供自助式客房和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公共区。酒店坐落在阿盖尔森林公园(Argyll Forest Park)美丽的河边。 Rashfield Sheilings酒店的小木屋设有1间开放式的厨房和休息区,配有平面电视、木材燃烧炉和1张沙发。卧室里设有1张带豪华埃及棉床上用品的双人床。客人通过休息室里的法国门可抵达私人阳台,享有大山、河流和花园的景致。 该地区遍布多条步行和自行车道,受欢迎的活动包括彩弹射击、游泳和钓鱼。酒店距离拥有英国最高树木的莫尔植物园(Benmore Botanic Gardens)只有4分钟车程,距离科瓦尔高尔夫俱乐部(Cowal Golf Club)有5英里(8公里)路程,距离达农(Dunoon)市中心仅有11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