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农酒店 > 公园酒店

公园酒店(The Park Hotel)

3 Glenmorag Avenue,达农,斯特拉斯克莱德,PA23 7LG,英国

立即预定
  The Park Hotel酒店坐落在Dunoon镇的宁静地带,享有壮丽的海景并提供时尚的客房,设有免费停车场和一个传统的苏格兰餐厅。 酒店的典雅客房设有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和一个宽敞的办公空间;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现代化的浴室;部分客房享有Firth of Clyde海岸和爱尔兰海的美丽景致。 Park Hotel酒店受欢迎的餐厅供应传统的苏格兰美食,菜式均以当地农产品和新鲜海产烹制而成。酒吧提供各种饮品。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早餐。 家庭经营的Park Hotel酒店距离Argyll Forest Park(阿盖尔森林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Dunoon镇风景秀丽的山丘和沙滩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而距离Gourock镇则有20分钟的渡轮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