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尼斯港酒店 > 殖民村庄小屋汽车旅馆

殖民村庄小屋汽车旅馆(Colonial Village Motel and Cottages)

426 Lower County Road,丹尼斯港,马萨诸塞州,026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汽车旅馆坐落于丹尼斯港(Dennis Port),位于科德角(Cape Cod),距离海滩有8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户外或室内游泳池游泳。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ttages Dennis Port and Colonial Village Motel汽车旅馆的空调客房设有一部电话和一台卫星电视。每间客房还提供一间连接浴室。 入住Colonial Village Motel and Cottages Dennis Port汽车旅馆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或热水浴缸内放松身心。旅馆内还设有烧烤设施。 这间汽车旅馆距离布鲁克斯学院博物馆(Brooks Academy Museum)有9分钟车程,距离西丹尼斯灯塔(West Dennis Light)和西丹尼斯海滩(West Dennis Beach)有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