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尼斯港酒店 > 萨恩丁斯海边度假酒店

萨恩丁斯海边度假酒店(Bluegreen Vacations The Soundings)

79 Chase Avenue,丹尼斯港,马萨诸塞州,02639,美国

立即预定
  The Soundings Seaside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南塔基海峡的(Nantucket Sound)科德角(Cape Cod),拥有一片365英尺长的私人海滩。 The Soundings Seaside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房设有办公桌,提供一间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Seaside Resort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许多客房享有海景。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oundings Seaside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热浴盆和桑拿浴室, Soundings度假酒店距离科德角国家海岸(Cape Cod National Seashore)有30英里(48公里)。海街海滩(Sea Street Beach)和葛兰登路海滩(Glendon Road Beach)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路程,被认为是科德角最佳的游泳和帆板冲浪地点。度假酒店5英里(8公里)范围内拥有众多的高尔夫球场,如Bayberry Hill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