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尼斯港酒店 > 希尔假日套房酒店

希尔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Hill Inn & Suites)

352 Main Street,丹尼斯港,马萨诸塞州,026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科德角,距离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拥有一个18洞迷你高尔夫球场和一个室外游泳池。ZooQuarium距离旅馆有5英里。 Holiday Hill Motor Inn汽车旅馆提供配有冰箱、有线电视和办公桌的客房。客房装饰简约,拥有木家具并铺设了地毯。部分客房设有沙发床。 客人可以使用旅馆内的游戏室,里面提供视频游戏和室内碰碰车。Holiday Hill Ice Cream冰淇淋店为您提供美味体验。 Oyster Company公司供应新鲜的海鲜菜肴,距离旅馆有0.5英里。 Holiday Hill Motel汽车旅馆距离海恩尼斯港(Hyannis Harbor)有英里,距离西邓尼斯海滩(West Dennis Beach)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