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尼森港口酒店 > 唐加拉旅游公园酒店

唐加拉旅游公园酒店(Dongara Tourist Park)

8 George Street,丹尼森港口,西澳大利亚,65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ongara Tourist Park假日公园坐落在丹尼森港(Port Denison)的海滨,提供自助式度假小屋。所有小木屋均提供连接浴室设施以及逆循环空调。 Dongara Denison Tourist Park假日公园位于南部海滩(South Beach),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唐加拉镇(Dongara)中心以南仅有3公里,距离码头、商店、面包房、咖啡厅、酒吧和当地餐馆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带顶棚的烧烤区或厨房/小厨房内准备餐点。假日公园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出售冰块和其他杂货的内部便利店。 Dongara Tourist Park假日公园提供一卧室和两卧室独立式小木屋。部分小木屋享有印度洋(Indian Ocean)的壮丽美景,配有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