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纳岬港酒店 > 达纳波因特海滨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达纳波因特海滨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LUS Dana Point Inn by the Sea)

34744 Pacific Coast Highway,丹纳岬港,加利福尼亚州,9262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Dana Point海港有2英里(3.2公里),位于Doheny州立海滩对面,设有一个露天温泉浴池。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PLUS Dana Point Inn by the Sea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提供带卫星频道的有线电视。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一张桌子、一台微波炉、一台冰箱和一台咖啡机。 为了方便客人,Dana Point Inn by the Sea酒店提供24小时接待处。客人还可以使用商务中心的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的自动贩卖机出售零食和饮料。 酒店距离San Juan Hills高尔夫俱乐部有4英里(6.4公里),距离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布道院有10分钟车程,距离San Juan Capistrano Amtrak火车站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