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纳岬港酒店 > 君主海滩瑞吉度假酒店

君主海滩瑞吉度假酒店(St. Regis Resort Monarch Beach)

One Monarch Beach Resort,丹纳岬港,加利福尼亚州,9262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托斯卡纳风格的度假酒店位于达纳点市(Dana Point),坐落在俯瞰着太平洋的山坡上,设有6间餐厅、4座游泳池、1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以及内部Spa中心和沙龙。客人可以进入私人海滩。 St. Regis Resort Monarch Beach度假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私人阳台或露台、优质羽绒被以及带DVD播放机和付费项目的平面有线电视。豪华的连接浴室铺有大理石地砖,设有超大浴缸和独立淋浴间。 屡获殊荣的Spa Gaucin中心提供按摩理疗、面部理疗和身体理疗服务。Salon Gaucin沙龙提供全套服务,包括美发和美甲服务。 度假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设施齐全的小屋、小型成人健身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泻湖游泳池,可供客人放松身心。Sandcastle Kids Club儿童俱乐部提供儿童节目和婴儿看护服务。 6间内部餐厅提供多间餐饮场所,包括高档料理和池畔小吃。大堂酒廊内的酒吧提供全方位服务。 度假酒店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82公里。     这座位于海滨的豪华酒店拥有400间超大面积的客房,并设有最豪华的设施和个性化的服务。客房配有具有戏剧性的现代装饰,平均面积50平方米。     质量与服务是St. Regis Resort Monarch Beach酒店餐饮的核心理念。酒店拥有6间杰出的的海景餐厅,提供专门的服务和可口的美食来满足每一位客人的口味。 Pool Bar and Grill酒吧在一个休闲的室外环境中提供美味的清淡美式饮食。您可以在海风的轻拂下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美丽的酒店景色。 Motif餐厅则提供特色菜肴和国际矿泉水。室内和室外用餐环境非常适合早餐、午餐、晚餐或周日香槟早午餐。 Crust是一间美味可口的美食咖啡馆,拥有休闲轻松的环境,提供一系列美食,包括特浓咖啡、咖啡、多种茶、新鲜面包、时令水果、特色三明治和沙拉。 Stonehill Tavern小酒馆提供了现代美国美食,采用三份不同标志的小碟,让客人按照三种口味来享受他们最喜欢的菜肴。 在Monarch Club俱乐部,您可以在独一无二的海滨区享受加州特色的肉类和海鲜类烧烤菜肴。 Club 19 餐厅面向高尔夫球场,享有壮丽的海景,提供快餐、点菜和外卖服务。